为彰显宪法权威,激励和教育全体干部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尊严,2022年12月5日,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宪法宣传周”宣誓活动,局党委书记、局长覃俊主持,全体干部、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市应急管理局2022年“宪法宣传周”活动方案,明确活动目标和具体开展情况。


  会上,覃俊领誓,全体同志右手握拳,庄严宣誓宪法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海口市应急管理人的态度和决心。


  覃俊强调: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时刻牢记宪法誓词,履行承诺,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有力传播者。二是依法行政重法治。坚持宪法至上,牢固树立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把依法行政、依法监管、依法执法要求贯穿应急管理工作全过程。三是清正廉洁守底线。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守牢安全生产红线的同时守住清正廉洁底线。四是牢记使命勇担当。尊法学法守法,依法履职,提高宪法意识,确保应急管理工作稳步有序开展,齐心协力推动海口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平安海口建设,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好应急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