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应急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增强各级值班值守人员业务能力,提升信息报送的时效性、准确性和全面性。根据年度工作安排,6 月 2 日下午,市应急办组织成员单位和各区(开发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应急值班值守工作培训会议。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邓海深主持会议,市应急委相关成员单位和各区(开发区)应急管理局应急工作分管领导、具体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2023年“五一"期间全省政府系统值班工作情况通报》和《中共海南省地质局党组关于防御台风“狮子山” 值班值守工作不到位问题的整改报告》。


  随后,市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唐海涛围绕如何做好值班值守、紧急信息报送和应急处置工作对参会人员开展培训交流。


  培训结束后,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邓海深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值班工作的重要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切实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二要不断加强业务培训和学习。特别是在信息报送、协调处置和舆情监测上下功夫,妥善处理各类突发事件。三要严肃应急值班值守工作纪律。应急值班值守工作期间要24小时在岗在位,保持通讯畅通,及时响应,做好上传下达,做到事事有记录、件件有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