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落实《中共海口市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包点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调研的通知》工作部署,5月24日,海口市应急管理局三级调研员许宇汉代表局长覃俊,带队到包点村遵谭镇咸东村开展调研工作。


  许宇汉等人看望慰问了村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详细听取了咸东村委会关于脱贫监测户的收入、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治理、帮扶村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湖羊养殖”产业的筹划及遇到的困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许宇汉对咸东村委会和咸东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学习好党的二十大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有关内容、筹划好村里的乡村振兴和帮扶工作、抓好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治理“积分制”工作等三点要求和希望。对2023年市应急管理局帮扶咸东村的资金需求给予了明确答复。对咸东村乡村振兴“湖羊养殖”产业项目遇到的拟用地土地调规问题的困难,市应急管理局将会同市乡村振兴局与市资源规划局进行协调沟通,争取让咸东村的乡村振兴“湖羊养殖”产业项目早日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