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海南省地震局组织召开了2023年年中海南省地震趋势会商会。
  会议在海南省地震局二楼指挥大厅举行,来自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的教授雷军,应急管理部国家自然灾害防治研究院的教授泽仁志玛和全省各市县地震部门的代表、省地震局相关处室、中心和台站的人员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海口市应急管理局调研员唐海涛带领监测中心有关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我局副主任庄晓莉在会上作了海口市地震局2023年年中地震趋势会商报告。



  会议首先由雷军做学术报告,题目为《从地震横波中提取地球深浅部应力》;接着由泽仁志玛做学术报告,题目为《张衡一号卫星地震监测应用情况》;而后由海南地震台、海南地震局各中心站和部分市县做会商报告。



  最后海南地震台王锡娇作震情趋势报告总报告,深入分析研究了我省的测震和前兆资料,对海南岛及邻区的2023年度震情趋势进行了严谨分析判断。
  会议最后评审了2023年度会商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