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和海口市危险化学品领域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总体方案,2023年5月18日下午,由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监督科科长冯梅仙带队,带专家联合秀英区应急管理局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秀英分局对港航控股有限公司海口港加油站和中石油海港加油站开展检查督导活动。

  

  督导检查组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的方式对企业落实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强调,国务院安委办督查检查组将于20日一23日在我市开展重大隐患专项整治抽查检查,有明查和暗访,请企业要高度重视此次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检查活动,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一是打印省、市、区层面文件包括下发的工作方案、督查检查方案、重大隐患判定标准等文件。二是企业主要负责人开会部署情况。三是制定重大隐患专项整治检查工作方案。四是要严格按方案内容及重大隐患判定标准进行自查。五是细化排查整治清单,逐条针对性建立台账资料,开展专项治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