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营造整洁优美的市容环境,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在全省开展“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家庭”卫生健康大行动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4月11日上午9:30点,海口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大同街道、彩虹社区继续开展“四爱”环境卫生大扫除义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倡导市民群众共建整洁家园,共同营造健康良好的生活环境,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局党员干部职工、大同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

  此次活动挑选了存在卫生死角和乱张贴严重的金泰龙商厦、江南商业大厦、铸造厂宿舍、南希花苑区等小区单位进行清扫,活动分四组同时开展,局刘文明、郭义辉调研员带队参加。

  活动过程中,大家手持清洁工具,认真细致清洁卫生死角,清除乱贴小广告。通过一上午的劳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此次义务劳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充分显示了局党员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得到了居民群众的好评。通过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义务劳动,进一步引导市民群众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切实维护好环境卫生整洁,改善人居环境。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将结合工作要求,积极参与包点街道、社区各项环境整治活动,努力营造文明有序的工作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