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共海口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26日上午,张伟斌书记带队到龙华区遵谭镇咸东村,看望局驻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和脱贫攻坚帮扶责任人,并走访慰问帮扶贫困户。

  

  张伟斌书记一行到达咸东村后,首先与遵谭镇副镇长吴杰,咸东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劳桂琼,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和帮扶责任人进行座谈,深入了解他们开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及困难。张伟斌书记对遵谭镇委镇政府和咸东村委会给予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和帮扶责任人工作、后勤保障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和帮扶责任人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和帮扶责任人要继续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要站在群众角度思考问题、解决问题;要真正“沉得下去”,用真情、下真功、使真劲、求真效,确保完成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他表示,市应急管理局党组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包括咸东村在内的帮扶村庄发展,将尽最大努力给予帮扶。

  

  随后,张伟斌书记实地了解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工作开展、生活保障等情况。

  

  张伟斌书记一行先后来到贫困户王毓龙、王志恩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家人身体健康状况、子女就业、经济收入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充分利用政府给予的好政策,自力更生,发展生产,争取早日致富奔小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