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覃俊主持召开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郑艳婼到会指导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处级干部,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总工程师,机关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在职党支部书记、机关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和市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重点工作;各科室、中心逐一汇报各单位权力运行廉政风险点和风险防控措施;局党委书记与党委委员、海口市公共安全联动指挥中心主要负责人,党委委员与分管科室、中心主要负责人签订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
  会上,郑艳婼代表市纪委监委派驻组对市应急管理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二是要保持清醒,做纪律和规矩的明白人;三是要坚定不移加强作风建设,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在打造清廉应急上有新作为。


  覃俊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海南自贸港建设封关运作准备的关键之年,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更加重大,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四是要进一步加强监督执纪问责,驰而不息正风肃纪。
  覃俊指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根本在于抓落实。全局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纪检组的监督指导下,扎实推进清廉海口建设,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为加快建设海南自贸港核心区和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