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倡导“美化环境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你我做起”的志愿服务理念。3月5日上午,海口市应急管理局第四党支部书记杨丽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铺前木兰湾,开展“党建引领志愿行 雷锋精神永传承”暨美丽海岸线净滩活动。


  活动当天,支部全体党员们来到木兰湾海滩,利用垃圾钳和垃圾袋、手套等卫洁工具,你捡、我装,共同协作,将海边上的矿泉水瓶、空酒瓶、泡沫、破渔网、枯树干、树枝等残留垃圾一一装入垃圾袋,进行统一分类处理,并运至附近垃圾箱。清理垃圾的同时,大家还纷纷向过往行人和游客宣传倡导保护海洋环境,创建生态海洋等蓝色生态保护理念。



  此次党日活动,不仅有效改善了海滩环境,增强了大家环保意识,同时也培养了第四党支部党员干部不畏艰苦、奋勇争先的工作作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立足本职工作岗位,把海洋环境整治融入日常工作生活中来,争做海洋生态环境保护的参与者和捍卫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