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海口市应急管理局第四党支部工作安排,3月24日下午,第四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测评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丽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 按照《海口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整治变相公款旅游问题自查自纠工作方案》要求,杨丽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省市有关规定;何照全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二部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话时代化新境界》,周婧娴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三部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陈昭年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四部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吴恩武同志领学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报告。


  集中学习后,杨丽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在党员大会上作述职报告,深度分析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广泛征求支部党员意见,制定相应改进措施,安排部署下一年度工作计划,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查摆自身问题和不足,并从加强政治建设、提升业务能力、强化创新意识等方面提出改进措施。


  杨丽表示,大家要紧扣会议主题要求,交流思想、检视问题、明确方向,以增进支部团结、改进工作、担当使命,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她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所有工作要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来开展,党员同志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前列,在提升能力增长本领上下真功,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上力求争先,在遵规守纪清正廉洁上作出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