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9日上午,中共海口市应急管理局第四党支部委员会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上届支部书记何照全主持,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邱阿宇、四级调研员郭义辉、综合减灾和火灾防治科、防汛防风防旱和海洋减灾科、海口市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中心党员参加。


  选举工作严格按照选举流程进行,上届支部书记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在传达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关于新一届支委候选人批复文件后,依次通过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通报支委候选人情况,全体党员对候选人进行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海口市应急管理局第四党支部委员,全体党员以热烈掌声祝贺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同时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等额选举支部书记、副书记,研究确定支部委员分工。
  会议最后由新当选支部书记杨丽作表态发言,新一届党支部将在海口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做好党建工作的同时当好应急守夜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