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企业检查的通知》的要求,为保证标准化管理体系有效运行,10月19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卢定安带队,聘请2名专家对海南灵康制药有限公司、国药控股海南有限公司标准化三级达标企业的持续运行情况进行检查。市应急管理局法规科、高新区建设管理局派员参加了此次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重点对标准化三级达标企业的持续运行情况、企业员工对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知晓情况、企业每年安全生产标准自评情况、有无严重安全生产违法行为受到处罚等情况等内容进行检查。




  在海南灵康制药有限公司抽查危险化学品储存库时,有一辆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正在卸货,经过现场检查和询问,发现以下问题:一是驾驶员、押运人员无法提供车辆的危险品道路运输许可证、驾驶员的危险品运输资格证、押运员的危险品押运资格证;二是未提供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三是未提供化学品安全技术说明书。针对以上问题,检查组当即联系综合执法部门到场,第一时间将线索移交,严厉打击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