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日,根据中组部市县党政正职应急管理培训的要求,市主要领导计划在4月8日下午主持开展《海口市2023年琼州海峡海上突发事件联合应急桌面推演》,市应急办作为此次推演的主办单位,为确保演练效果,做好推演准备,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常务副主任覃俊在17号南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桌面推演协调会。



  针对琼州海峡海上突发事件联合应急桌面推演方案和脚本,各单位结合本单位职责情况,发表相应修改意见。
  覃俊作总结发言,并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严密组织,二是要高效配合,密切协同,三是要高质推进,讲究实效。着重强调各单位成员现场修改推演方案和脚本,并与科室直接对接,尽早确定桌面推演方案和脚本,确保桌面推演顺利进行。


  市委宣传部、海口海事局、市交警支队、市消防救援支队、市农业农村局、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市卫健委、市气象局、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旅文局、海口海警局、秀英区政府、海口市菜篮子公司、南海救助局海口救助基地、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海南港航拖轮有限公司、海口海上搜救分中心等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