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22个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海南省2023年安全生产月“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暨安全文化嘉年华活动在海口日月广场拉开序幕,活动突出“防溺水”“民生安全”“安责险”等重点,为市民游客全方面普及安全知识。

  
    

  据介绍,活动为期3天,互动性强、参与性高、亮点纷呈。活动现场设有省国资展区、安责保险展区、民生(水电气)展区、防溺水展区、消防安全展区等板块,内容涉及海陆空三个维度,部分企业安全生产科技赋能最新成果也纷纷亮相现场,这是海南企业以科技创新研发助力安全生产的新尝试。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各参展单位通过主题展览、现场答疑、器材体验、实操教学、应急知识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让市民游客以现场“零距离”的互动交流体验,切实提高预防突发事件的应急自救能力。

  

  活动期间,海南还将开展安全文艺演出,以丰富且感染力强的表现形式,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知识,营造“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良好活动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