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检验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收官之年的工作绩效,持续巩固提升我市创建成果,依据《海口市禁毒三年大会战(2020-2022年)行动方案》《海口市毒品问题严重地区整治考评实施细则(暂行)》《海口市2022年度禁毒工作考核办法》以及各个专项行动的部署,按照《2022年度海口市综合绩效考核实施方案》(海组通〔2022〕72号)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各区和市直单位年度综合绩效考核工作要求,2023年1月4日上午,市2022年度禁毒工作考核验收领导小组第二组对我局2022年度禁毒工作进行考核验收。


  第二考核验收组由市禁毒办副主任陈维岗带队,一行4人对我局2022年禁毒工作进行考核验收。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晓涛、四级调研员刘文明和局安全生产监督科科长参加禁毒工作考核验收会。刘文明向考核组汇报了我局2022年度禁毒工作情况,考核验收组采取听取汇报、查看资料、抽查核实等方式对我局2022年度禁毒工作进行全面的考核验收。


  最后,陈维岗对我局2022年度禁毒工作考核验收情况进行了点评。在点评中,他充分地肯定了2022年度我局禁毒工作,并要求我局在2023年禁毒工作中,继续发挥易制毒化学品监管的牵头作用,以强化自贸港无毒害为抓手,强基固本,防范风险,为2025年海南自贸港封关做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