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要求,1月11日,海口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覃俊主持召开2022年度局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专题会议,总结2022年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周群波到会指导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处级干部,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总工程师,局机关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工青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邓海深对2022年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传达学习了《中共海口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海纪〔2022〕180号)和《中共海口市纪委办公室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元旦春节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海纪办〔2022〕107号)精神。


  周群波对2022年度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讲评,指出局清廉模范机关工作开展亮点突出,作为典型推荐到市纪委得到了纪委领导的肯定。
  周群波要求,应急管理局党委要抓好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的学习,特别是要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持之以恒抓好局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


  会上,覃俊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局党委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和执行力。要重点谋划好2023年重点工作、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和节后复工复产前安全教育工作、应急值班值守和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监督,在权力行使上要讲规范。
  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永远吹冲锋号,牢记反腐败永远在路上。要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纪检组的指导下,以更加过硬的素质、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全面推进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聚力打造海南自贸港核心区,全面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提供应急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