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快海口市森林消防能力提升项目建设推进工作,11月22日下午,市应急局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覃俊主持召开项目启动会,听取代建单位汇报项目工作推进安排及有关情况。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邱阿宇、四级调研员郭义辉及项目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多年以来市专业森林消防队“居无定所、训无场所”,2022年在秀英区的大力支持下,市专业森林消防队营房建设,完成了用地选址、预审用地审批、可行性研究报告和项目建设资金的落实,为明年全面投入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该项目的建设在全省森林防火工作中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是省、市两级森林防火重点关注的应急基础设施,对全面提升我市森林消防能力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要合理组合资源,实行项目建设和节约并重,减少人力、材料、机械消耗,降低工程成本,在计划时间节点内高质量完工;要确保两个时间节点,2023年第二季度前项目开工、2023年底确保项目竣工;要保证项目开展合规、合法,项目资金使用合理、规范;要加快项目进度,减少项目工期;市、区应急管理局,要加强通力合作加强沟通协调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