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增强《海口市应急管理局非煤矿山事故应急预案》的针对性、操作性,2022年10月26日下午,海口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海口市应急管理局非煤矿山事故应急预案》评审会。会议由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卢定安主持,秀英区应急管理局、龙华区应急管理局、琼山区应急管理局、美兰区应急管理局分管非煤矿山的分管领导、市应急管理局应急指挥科、安全生产协调科、安全生产监督科、综合减灾和火灾防治科、政策法规和事故调查科、办公室、组织人事科、安全生产宣教中心以及安全生产领域专家3名参加了此次评审会。


  评审会上,首先由预案编制单位对《海口市应急管理局非煤矿山事故应急预案》编制情况和预案内容进行了介绍,各参会人员针对预案编写情况提出修改的意见和建议,并开展广泛讨论。会议要求,编制单位要按照新修订的相关法律、法规、各相关单位的职责以及各参会人员、专家组成员提出的修改意见进行列清单修订,该预案原则性通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