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业务工作
索 引 号: 76035644-8/2022-13564 分类: 业务工作
发布机构: 市应急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2-04-24
名  称: 海口开展预防非建筑施工领域高处作业坠落事故教育培训 发文日期: 2022-12-20
文  号: 主 题 词:
时 效 性:


海口开展预防非建筑施工领域高处作业坠落事故教育培训

   4月22日,海口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开展海口市预防非建筑施工领域高处作业坠落事故教育培训班,通过剖析高处作业坠落事故案例和相关责任人承担法律后果的教训,帮助施工管理人员和高处作业人员树立良好的安全自觉和自我保护意识。

  培训班上,海口市市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刘文明分析了近年特别是去年以来,海口高处作业坠落伤亡事故的原因和教训,普及了预防高处作业坠落事故基本常识,学习并解读了《海口市预防非建筑施工领域高处作业坠落事故专项整治行动方案》、《海口市预防非建筑施工领域高处作业坠落事故的措施》、新《安全生产法》和《刑法修正案(十一)》对生产安全亡人事故刑事追责及量刑司法解释相关内容。

    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将深刻吸取近年来海口高处作业坠落事故教训,克服麻痹思想,把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放在安全工作的首位。

    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覃俊表示,该局下一步将迅速在全市广泛开展预防高处作业坠落事故教育培训,着力提升广大高处作业人员的安全素养。

  


扫码浏览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海口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海口市应急管理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路第二行政办公区17号南楼    邮政编码:570135 联系电话:0898-68723819

备案序号: 琼ICP备1900357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应急管理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