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1日至315日,我局在海口市应急管理局局门户网和海口网发布了《海口市地震监测中心关于海口演丰地震观测台强震仪采购公告》,经对报名单位的营业执照、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纪的书面声明、报价明细、业绩材料、工作方案等资料进行综合评定,拟选定北京震测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海口演丰地震观测台强震仪的供应商。
    现就上述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自公示之日起3日内。如对公示结果无异议,公示结束后,我中心将正式与北京震测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同。
    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在公示期内,对评定结果有异议的,请以正式纸质文件向我中心提出反馈意见,并列举具体异议理由和相关证明材料。单位意见请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个人意见请注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和联系方式。
    受理单位:海口市地震监测中心
    通讯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长滨三路9号17号南楼3楼3063房。
    电话:0898-68724075
    邮政编码:570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