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应急管理局
  关于海口综合应急物资储备中心代建单位
  招标代理服务机构公开遴选结果的公告

  各有关单位:
  我局2022年11月21日在海口市应急管理局门户网站发布了《海口市应急管理局关于遴选海口综合应急物资储备中心代建单位招标代理单位的公告》,面向社会公开遴选海口综合应急物资储备中心代建单位招标代理单位。
  经审查,拟定海南互邦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为海口综合应急物资储备中心代建单位招标代理服务机构项目,中标价为人民币壹万叁仟零柒拾壹元伍角贰分(小写:¥13071.52元)。
  现就上述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自公示之日起3天。如对公示结果无异议,公示结束后,我局将正式委托海海南互邦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承担海口综合应急物资储备中心代建单位招标代理服务工作。
  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在公示期内,对评定结果有异议的,请以正式纸质文件向我局提出反馈意见,并列举具体异议理由和相关证明材料。单位意见请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个人意见请注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和联系方式。
  受理单位:海口市应急管理局
  通讯地址:海口市秀英区长滨路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7南3060
  邮政编码:570100
  联系电话:0898—6862167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