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41日下午,由市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韩勇带队一行四人的市安委办事故督办小组赴琼山区人民政府对琼山区富源辉区“3.19”高空坠物事故调查处理工作进行督办督查。琼山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培鉴等三名事故调查组成员参加督办会。

  2.jpg

  首先王培鉴副局长对如何开展事故调查工作做基本情况汇报。接着琼山区应急局一级主任科员李洪波就接到事故报告、开部署会、成立事故调查小组、开展事故调查工作以及存在的困难一一向督办组做详细汇报。

  督办小组成员认真听取事故调查工作汇报,详阅事故调查报告初稿,指出事故调查处理工作以及事故调查报告初稿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整改建议。

  3.jpg

  最后,市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韩勇对事故调查处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继续依法依规进行事故调查和处理工作。二是要找准事故直接原因和间接原因。三是要严肃追究事故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的责任。四是要追究事故迟报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