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8月11日讯   今天,市民陈先生向记者反映,近日微信朋友圈中不少人在转发一条名为“百果园500元现金卡免费送”的活动链接,表示只需转发就有机会获得现金卡。难道真有如此的好事吗?

  根据陈先生反映的微信朋友圈信息,记者点开该链接页面显示:百果园500元现金卡将免费抽取36位转发者送出,卡里余额可分次在海口各门店使用。对此,今天上午记者走访了海口多家百果园门店进行求证。“这个消息不是百果园发出,我们从没办过这样的活动。”位于金濂路百果园亚洲豪苑店的店员向记者表示,只要是他们举办的活动都会在门店醒目位置进行张贴,但对于微信朋友圈里的消息他们都不知情。同时,海口其他百果园门店的工作人员也均表示对这一活动不知情。

  随后,记者联系了百果园官方客服,其表示,海口百果园各连锁门店近期并未举办过类似赠送现金卡的活动。并同时提醒,海口广大市民切勿相信及盲目转发,若涉及到填写个人信息或支付钱财行为的更要谨慎,避免上当受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