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3日至14日,市第五督导组由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邓海深带队,分别对美兰区、市旅文局和市园林环卫局开展督导检查。督导组主要采取听取情况介绍、座谈交流、查阅有关工作资料、实地检查和随机抽查生产经营单位的方式进行督导。


督导组实地检查了美兰区华电海南区域综合运营管理中心项目和海南佳德信食品有限公司;市旅文局白沙门公园和海口星海湾铂尔漫酒店;市园林环卫局海口市公共绿化管理所和海口玉禾田环境服务有限公司。重点督查各行业主管部门和生产经营单位复工复产全员安全教育组织情况、现场培训情况、云课堂学习情况、有奖答题活动参与情况,以及“六个一”“七到位”落实情况等。


督导组要求:一是各行业主管部门和生产经营单位要高度重视节后复工复产预防事故全员安全教育第一课工作,不仅要做到全覆盖,还要注重实效,落实落细到末端。二是部分生产经营单位虽没有停工停产,但也要以此专项活动为契机促进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防范措施。三是要充分认清安全生产形势,深入一线加密督查检查频次,及时发现隐患,立行立改。四是要加强宣传培训力度,形成“人人管安全、人人要安全、人人懂安全”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