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3日-15日,市安委办第二督查组由市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冯梅仙带队对琼山区、市商务局组织开展春节后复工复产全员安全教育第一课督导检查工作。


   

此次督导检查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实地检查和随机抽查等方式,对辖区、行业主管部门,以及企业落实复工复产工作的情况展开督查检查。


    

第二督查组先后来到万达商业广场、琼山区海口金厚特种气体有限公司、海南佳腾化工有限公司、海南程程裕工程投资有限公司、海南迪爱生微藻有限公司等企业,重点检查生产经营单位节后复工复产开展“预防事故全员安全教育第一课”工作落实情况、线下开展教育现场培训、线上开展视频学习+有奖答题和复工复产“六个一”“七到位”措施落实情况。对企业落实整改全市工贸企业安全生产检查问题隐患情况进行复查。



第二督查组在督查检查工作中要求:一是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克服节后松懈麻痹思想,将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严、抓实。二是要做好复工复产员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工作,强化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三是要全面组织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改工作,切实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保护能力,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督导检查海南迪爱生微藻有限公司。


现场,督查检查工作组还向企业赠送禁毒普法材料,开展普法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