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序更替,华章日新

2024年如期而至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

海口市应急管理局给您拜年啦!

恭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龙年龘龘!前程朤朤!

龙年大吉!万事如意!

2023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海口市应急管理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为服务海口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安全坚实保障。这一年,我们顶住了疫情防控平稳转段后一些长期积累的安全生产风险隐患集中显现以及极端灾害天气带来的挑战,全市生产安全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同比均下降13.9%,连续4年保持“双下降”,未发生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有效防御应对4个台风和多轮强降雨,森林火灾“零发生”,自然灾害事件“零伤亡”。成功创建3所国家级、2所省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海口应急”公众号在海口政务类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名第三;海口森林消防队在全省第二届森林消防专业队伍职业技能比武中再获团体总分第一名;海口市在2023年全省应急管理考核中位列第一。全市自然灾害、安全生产形势总体保持平稳。

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全市应急管理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以防范化解安全风险为主线,聚焦海口“两大三重四面”重大安全风险防范,推动安全治理模式向事前预防转型,以高水平安全为建设海南自贸港核心区和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提供有力安全保障。

新的一年

我们将继续以坚定的信念

和执着的追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踔厉奋发,砥砺前行!

衷心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

海口市应急管理事业的

关注和支持!

祝福您及家人

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祝福伟大祖国

繁荣昌盛!

国泰民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