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1日上午,海口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工会召开2023年会员大会,93名工会会员出席了大会。会议总结工会2023年度工作、分析存在不足、部署新年度工作任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覃俊在会上作了讲话,对局机关工会建设提出了明确目标和具体要求。工会主席刘文明作了《紧贴实际 务求实效,为服务好职工群众建强工会组织》的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吴清杰报告了工会经费审查情况,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冯梅仙报告了女职工工作开展情况。


工会会员大会会场。


工会会员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覃俊就加强党委对工会组织的领导,进一步完善工会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职工群众能力水平提出了工作要求。


工会主席刘文明作题为《紧贴实际 务求实效,为服务好职工群众建强工会组织》的工作报告。


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吴清杰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情况。


工委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冯梅仙报告女职工工作情况。


工会会员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闭会。


工会会员大会由工会副主席吴亚军主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