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辞旧岁。在兔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6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局长覃俊带领综合减灾和火灾防治科相关人员到海口市专业森林消防队看望慰问坚守岗位、履行职责的市专业森林消防队全体队员。覃俊询问了市专业森林消防队春节期间森林消防应急救援等工作部署和当前森林火情形势、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情况和队员们的生活安排、队伍管理以及随时应对突发事件等方面准备情况,并向全体队员送上新年的祝福。


  覃俊对市专业森林消防队2022年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尤其是在全省大比武活动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新的一年里,覃俊向全体队员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是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忠诚担当,勇毅果敢,赴汤蹈火,提高各项技能,强化综合应急救援能力,面对各种险情和灾情,切实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二是强化训练,继续保持和发扬英勇顽强、不畏艰难、敢打敢拼的精神,继续保持优良战斗作风,加强能力训练、锻造过硬本领、提升应急救援能力,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处突准备,切实做到闻警即动、快速反应、高效处置,最大限度减少森林火灾损失;三是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培养团队精神,强化战斗合力,形成海口应急救援中坚力量,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最后,覃俊再次感谢市专业森林消防队全体队员,坚守岗位,舍小家,顾大家,用责任和担当护一方水土、保一方平安。并诚挚祝福全体队员阖家幸福 !新春愉快!平安祥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