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9日下午,海口市应急管理局对龙华区新坡镇、海南兴合烟花炮竹专营有限公司进行烟花爆竹安全管理督查检查。


  此次督查检查由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邱阿宇带队,市应急管理局业务科室主要负责人和龙华区、琼山区应急管理局主要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人以及专家参加了督查检查。
  本次督查检查旨在落实《海南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做好烟花爆竹重点时段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3年春节元宵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方案的通知》《海口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印发2023年春节元宵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方案的通知》和有关文件精神,切实加强 2023年春节、元宵节期间我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确保社会公共安全和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


  督导检查组来到琼山区甲子镇海南兴合烟花炮竹专营有限公司,对该公司烟花爆竹销售、储存和库房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督查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的方式,发现该公司存在部分烟花爆竹没有流向标识、应急预案未及时修编等问题。督导组要求该公司切实增强忧患意识,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明确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范围和内容,对照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整改工作,确保春节元宵节期间社会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