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6日至17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海口市应急管理局局长覃俊和三级调研员许宇汉带队,分别到龙华区遵谭镇咸东村、新谭村和琼山区龙塘镇潭口村共10户结对互帮建档立卡脱贫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优质大米、食用油、饼干等慰问品,使脱贫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心,让他们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兔年。


  在走访龙华区遵谭镇咸东村时,覃俊与脱贫群众交谈,详细询问他们近期家庭情况,收入来源,享受政策以及存在困难等。同时向他们宣传党的帮扶政策,让基层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在走访龙塘镇潭口村时,潭口村委会和乡村振兴工作队为应急局赠送锦旗,感谢市应急局近两年来对村内生产道路硬化和安装路灯等基础设施建设的大力支持。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基层群众和一线帮扶干部的关心关爱,还进一步加强了帮扶人与脱贫群众之间的沟通交流,拉近了距离,传递了正能量。脱贫群众对帮扶领导表示感谢,决心在新的一年自力更生、勤劳致富,与时俱进,过上美满的小康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