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含笑柳如烟,最美人间三月天。3月8日,局妇委会组织全局妇女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结合局中心工作,通过学习座谈、宣讲交流、专题学习等方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工会十八大和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开展《安全生产法》、禁毒知识等宣传,参观见学玉包港登陆作战纪念碑红色教育基地、唱红歌、竹竿舞等活动。


当天上午,大家来到了澄迈县玉包港登陆作战纪念碑红色教育参观见学,开展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



参观玉包港登陆作战纪念碑,了解解放海南岛登陆战役历史。



召开妇女座谈会。

当天下午,大家来到了澄迈才存共享农庄,妇委会主任冯梅仙主持召开妇女座谈会,引领我局妇女干部职工巾帼心向党,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工会十八大和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大家侃侃而谈、畅所欲言,座谈会气氛热烈,一片和谐氛围。


开展禁毒宣传。


竹竿舞。



唱红歌。

此次开展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局妇女干部职工及居民防范毒品的能力,增强了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生动展现局党委领导下的妇女事业发展新作为新气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