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持续推进乡村振兴,海口市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帮扶活动,把关怀和温暖送到咸东村脱贫户监测户心中,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1月24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覃俊,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建海等一行赴龙华区遵谭镇咸东村慰问脱贫户监测户,一一入户为他们送上关爱和温暖,慰问组一行向脱贫户监测户家庭成员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家庭生活、收支水平等情况,耐心倾听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诉求,鼓励他们增强信心、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努力战胜眼前的困难,不断提高生活水平,祝愿他们过上一个平安、祥和、快乐的春节。


据了解,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覃俊十分重视咸东村的帮扶工作,自2023年以来,5次深入咸东村帮扶慰问脱贫户监测户,每次都入户送上慰问物资,详细了解家庭有关情况,让他们深受感动。另外在局里资金紧张的情况下,3年来仍然想办法为村里筹措了13万多元安装太阳能路灯,方便了村民的夜间安全出行,赢得了广大村民的大力称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