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团支部召开团员大会,会议由局团支部书记杨淑婷主持,局团员青年参加。此次团员大会主要内容是组织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由团支部书记杨淑婷作局团支部2022年度工作总结,并完成2022年度团支部“对标定级”自评。


  会上,杨淑婷带领大家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29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专题讲座并做课后习题。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


  会议强调,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前途光明,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图盛景也属于当今青年一代,是青年成长进步、建功立业的大好际遇,更是青年传承历史开拓未来的神圣责任。年轻一代要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摒弃“骄姣”二气,学习红旗渠的青年洞精神,发挥“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跟随局党委脚步,书写应急青年人的光荣。


  团员青年们学习后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见证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应急人。


  会上,杨淑婷作局团支部2022年度工作总结,同时指出了目前局团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日后努力方向。并对照2022年度团支部“对标定级”自评对标项目对我局团支部作出五星团支部等级,提交“智慧团建”系统由团市委复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