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海口市应急管理局第三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冯梅仙主持并给大家上党课,局党委委员卢定安、四级调研员刘文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冯梅仙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做堪当民族复兴的时代应急人》为题,从15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内容,让大家深刻认识我们党从十九大以来十年的伟大变革和成就,明确了在接下来的“一个中心任务”--就是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冯梅仙强调,应急管理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重要职责,担负着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使命。作为新时代的见证人,要听党话、跟党走,敢想敢为,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党员,要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创新工作理念,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应急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