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在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巩固包点单位龙华区大同街道彩虹社区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旨在贯彻市禁毒办2022年禁毒工作要点及《关于组织开展“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收官战”宣传活动的通知》《关于做好2022年“世界艾滋病日”禁毒防艾相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社区禁毒宣传力度,增强社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此次禁毒宣传活动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卢定安、四级调研员刘文明带队,局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市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协会有关人员参加了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禁毒法有关宣传折页、禁毒宣传袋子、禁毒宣传电脑桌垫、禁毒宣传毛巾等禁毒小礼品。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增强了其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从而更加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推动了禁毒宣传社区的教育工作深入开展。


  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手段,采取多种宣传教育形式,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和群众的知晓率,为建设无毒品危害的海南自由贸易港,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