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海口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





  开幕式后,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立即开展讨论。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部分青年干部代表围绕报告对未来发展擘画的蓝图,特别是“完善国家应急管理体系、提高防灾减灾救灾和急难险重突发公共事件处置保障能力”有关内容进行讨论。



  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振聋发聩、砥砺人心、催人奋进,适应了时代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是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宣言书和指南针。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全面系统谋划新时代新时期应急管理工作,特别是把学习报告精神与做好应急管理工作结合起来,抢抓历史机遇,创新工作理念,助力海口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