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切实帮助我市患癌困难妇女缓解最迫切、最现实的经济问题,根据海口市妇联《关于开展“情暖困难患癌妇女”救助项目的通知》,海口市应急管理局妇委会组织局妇女同志参与“情暖困难患癌妇女”救助项目,关爱困难患癌妇女。


  市应急管理局妇委会充分利用公文网及微信群等方式,做好宣传发动工作,激发广大妇女助人为乐的热情,调动大家捐赠善款的积极性,鼓励她们踊跃参与活动,并组织集中在9月7—9日捐款,最大程度争取腾讯公益配捐。


  截至9月13日,市应急管理局为情暖困难患癌妇女筹集善款37笔,共630元;腾讯公益配捐成功配捐127.4元,共计757.4元。
  市应急管理局每一位妇女同志都积极参与此次捐款活动,活动中的每一份爱心,都是为他人点亮一盏希望的明灯。善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点滴爱心,汇聚成河,用善行为他们架起生活的桥梁,用爱的行动成全每一份勇敢的坚持,传递一份生命的热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