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海口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组织召开廉政专题会议,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作风整顿建设成果,全面落实党委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认真汲取个别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深刻教训,以案为戒、举一反三,教育引导大家不断强化管党治党的责任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警示片教育。观看警示教育片后,海口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覃俊和与会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覃俊指出,廉政谈话既是强化党内监督、加强干部教育、促进干部廉洁从政的一项重要制度,也是教育在前、提醒在前、保护爱护干部的一项重要举措。局领导干部,要起好带头作用,树立榜样标杆,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政治意识、纪律规矩意识、廉洁自律意识,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廉洁从政。

   会议要求,要清醒认识可能面对的廉政风险,进一步提高和强化防范化解的能力和意识。要坚决防范化解理想信念滑坡的风险;坚决防化解范奢靡享乐的风险;要坚决防范化解权力观走偏的风险;坚决防范化解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的风险;坚决防范化解心态失衡的风险;坚决防范化解心存侥幸的风险;坚决防范化解“小圈子”的风险;坚决防范化解被“围猎”的风险;坚决防范化解家风不正的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