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8日,“三八”妇女节当天,海口市应急管理局妇委会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此次活动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进行防震减灾、森林防灭火、禁毒知识等宣传,开展爬山、体验海南民俗风情等活动。

  座谈会现场。(海口市应急管理局供图)

   当天上午,该局妇委会主任冯梅仙主持召开了妇女座谈会,围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等,与会妇女同志们话发展,叙历程。大家畅所欲言,不拘小节,谈笑风生,座谈会气氛热烈,一片和谐氛围。

  活动现场。(海口市应急管理局供图)

   随后,市应急管理局女同志们在火山口国家地质公园开展防震减灾、森林防灭火、禁毒知识等宣传,并进行爬山活动。大家一同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并饶有兴趣地跳“竹竿舞”等游戏。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欢声笑语,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妇女干部职工及市民游客森林防灭火知识和防灾减灾能力,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生动展现妇女事业发展的新作为新气象,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贡献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