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落细落实各项风险防控措施,防范化解安全风险,以安全稳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3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组成检查组对龙华区、美兰区等地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市委常委、副市长陆敏参加。
  检查组实地查看龙华区仁雅石场安全生产情况,对检查中发现安全生产警示牌竖立不规范等问题,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在美兰区溪头村海防林,查看森林防灭火巡查排查和防控情况,了解防火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问题等。
  我市正围绕“两大三重四面”安全防范形势,紧盯事故易发多发的建筑行业、道路交通、城镇燃气等重点领域,扎实推进各类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攻坚工作。检查组要求,按照“条块结合”要求,各区要组织辖区内各方面力量,以“网格”单元全面加强辖区内安全生产巡查检查力度。各行业主管部门要按照行业职责,组织人员力量深入一线对所分管领域开展无死角、全覆盖安全检查,对排查出的问题逐一登记建立台账,明确整改责任、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对标对表闭环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